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二, 8月 15, 2006

三位VIP

想看眼科醫生
詳情請閱七月三十一日 “x家產”
雖然現在沒有感到痛楚
但有時戴上隱形眼鏡, 仍會感到一點點不舒服.
為求心安, 很想看香港的眼科醫生.
恨死那個仆街當地黃綠醫生.

一向出外都很少戴眼鏡
愛美是其中一個原因.
但另一原因是我會看不清地面.
尤其在室外及晚上.
感覺比當獨眼龍還痛苦.
但為了讓雙眼休息. 今天, 我選擇了戴眼鏡.
結果早上一出門, 我便在行人道上 “仆街”
幸好, 只是擦傷.

想看婦科醫生.
(請不要亂想, 我沒有亂交男朋友)
是關於我的月事.

想要理髮師.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