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一, 7月 31, 2006

X家產 ( fucking mosquito)

於七月中的某天早上醒來.
看著鏡中人, 幾乎不認得自己.
我的右眼眼瞼腫得厲害.
眼睛變得細小得很, 就只有平時的三分一.
室友連忙替我檢查並說她看到有一紅點,
該是蟲咬的痕跡.
一屋四人. 美國男生沒事, 捷克女生沒事. 另一香港女生沒事.
我唯有自嘆倒霉.
幸好,同一天的黃昏, 已經消腫.

一星期後的星期五早上醒來.
看著鏡中人, 以為世上有時光倒流.
竟然同一位置, 再次腫起來.
連忙教旁邊的捷克女生說:
“X家產”
(de whole family of mosquito should die)

這天早上上班前, 我倆就在屋內連聲大叫:
“X家產”
回到公司, 同事著我去看醫生, 因為他們認為沒可能於一星期內同一位置被蟲咬, 應該是敏感引致. 於是, 我便到公司的免費黃綠醫生求診. 結果, 原來所有當地人都是用一白痴腦袋來思考. 醫生也認為不是蟲咬, 應該是敏感. 並替我滴眼藥水.

於翌日(星期六), 早上醒來.
看著鏡中人, 我已什麼也不想說. 面色一沉.
右眼已沒腫, 但換上左眼當主角.
我只是連珠炮法地說:
Fuck! What de fucking mosquito!........ 下省三百字
而身旁的捷克女生竟比我搶先一步, 以她的捷克口音高叫:
“X家產”
那一刻, 被她那話逗笑.
但仍很生氣.

之後, 更生氣的是. 因為那個仆街黃綠的眼藥水. 我的右眼痛了好幾天. 當了足足一星期的獨眼龍 (隱形眼鏡只戴左眼). 明明是蟲咬, 當地人卻推說是敏感, 把責任推到我頭上.
因為這事, 捷克女生不斷說:
“I told you, they are stupid. They are not reliable……….”

(因為這事, 我也覺得自己白痴, 竟相信當地醫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