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二, 5月 23, 2006

19L 呀~~~~

還我19L 啊~~~

五月六, 七日十分冷, 只有十度. (但這裡的十度跟香港的十度是兩碼子的事). 而八號那星期也有點寒意. 我實在受不了. 帶來的衣服根本不夠暖. 於是, 我於十一號買了一件毛衣. 但十三號, 天氣已經開始和暖. 我已經不會再穿那件IZZUE 外套. 只需穿一件長袖薄衣便可以. 噢 天啊! 而二十三號, 我已經開始穿背心. 天啊. 這裡的天氣在四, 五月十分不穩定. 上星期還很冷, 但這星期天氣已很炎熱, 在街上可以看到很多酥胸.

還我19L 啊~~ 我不是不夠錢. 我只是想『應使得使』, 不花無謂錢. 我還要到其他國家玩呀. 因為天氣愈來愈熱, 我可以吃很少. 再省一點的話, 我一天只需2L.

1 Comments:

  • At 5: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2L = HKD$10.5 >,<
    the price level is real low wor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