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三, 5月 10, 2006

DHL





DHL
在這裡生活剛好一個月.
發現有很多物品, 都帶不夠夠.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託你們為我DHL 以下物品.


1.我最愛的那條帶有金色線的黑色圍巾. (這裡很冷呀)
2.我最愛的b+ab 咖啡色長靴. (這裡很冷呀)
3.厚褸/ 外套/ 毛衣. (這裡很冷呀) (本來於出發前, 已想好了帶那一堆 『防寒衣物』, 但後來因為某些原因, 我沒有帶那一堆衣物, 而改為帶其他的. 結果便搞成現在每天都覺得很冷. 在香港, 我也不會穿很多衣服,但也不覺冷. 但在這邊, 我實在抵受不住了)
4.paper mask (我只帶了數片. 本以為可以在這邊買, 但原來這邊的女生從未見過paper mask)
5.1000ml 的沐浴露. (本來在出發前, 已計劃好了要帶這個, 但朋友建議我在當地買, 我接受了這個建議. 但發現在這邊以同等的價錢, 只能買200~250ml 的沐浴露, 而且也沒有500/ 1000ml 供應)
6.即沖夏桑菊. (我只帶了一大包, 內有20小包. 我應該帶兩大包. 在這邊, 除非吃沙拉, 不然, 大部份食物都很上火. )
7.2~3 個環保袋. (我只帶了一個, 發現不夠用)
8.我最愛的牛腩米 (我快餓死啦. 在這裡的第一個星期, 我真的差點暈到. 不過, 現在情況有所改善,因為我開始懂得點一些吃得飽而又不太貴的食物)


或者,你們會提議我在當地買衣服. 但我逛過那些商舖, 發現只有短袖/ 背心. 沒有我需要的衣服. 而且那些短袖衣物, 大部份都是『假野』. 即使是沒有品牌的本地貨, 價錢也不便宜. 最便宜也需要hk$100, 而且沒有什麼款式設計可言. 在香港, hk$50.00, 我可以於旺角『買平野』, 用hk$150.00 ,可以向b+ab 買減價貨.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