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五, 5月 12, 2006



由於朋友們不能時刻陪我. 因此, 很多時候我都是獨自用膳. 由於不懂當地語言, 看著餐牌真得十萬個無奈. 餐牌上的字, 我只懂得幾個, 例如, 湯, 麵包, 馬鈴薯, 蕃茄, 鷄肉, 沙拉等... 只能勉強應付生活所需. 因此,很多時候我都本著冒險精神, 在餐牌上隨意的點. 每次當侍應給我端菜時, 我都不會為我所點的食物大感意外. 但記得有一次, 我卻感到十萬個『滴汗』. 因為那一碟是三只荷包蛋. 我心想, 天啊! 在香港, 你根本不可能在餐牌上找到這樣的食物.

3 Comments:

  • At 9: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幾可愛喎, 0的蛋!
    好唔好食呀~?
    我估值hk$10!

     
  • At 12: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Irene, it's Ashley.
    How are you doing? When will you get back to HK?
    Need to talk to you. Have send a message to you on ICQ, pls reply. Thanks.

     
  • At 1: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Irene,
    我唔知你已經離開hk一段時間,我剛從阿ki口中得知你的近況, 好掛住你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