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一, 8月 14, 2006

何處是吾家

來自波蘭的trainee , 在這裡還不到兩星期, 便開始想家.
Sa 在中國旅行, 還未滿一個月, 便想家.

我已離家四個月零四天.
分別在兩個比香港落後的國家生活.
但, 我還未有想家的思緒.
是我不正常嗎?

可不要以為因為我在異鄉樂而忘返.
我在兩個地方分別也遇到不如意的事.
例如, 獨自被困在當地 “爛鬼” 升降機中, 被蚊子嚴重地咬, 被地鐵白痴阿伯以為我是吉普賽人(被他用當地語言辱罵, 從旁邊另一當地陌生女子口中得悉內容) ... …
但不知怎的, 我想回家也只不過是我不想花時間在現時這公司.
並不是我真的想回家.

這間公司經營的是電腦軟件. 我對這真的沒有興趣.
如果真的要於我沒有興趣的市場工作. 我寧願選擇汽車業.

不過, 無論如何, 我得要向我那位朋友說聲
謝謝.
謝謝她介紹我來這裡.
我的生命才掀起新一頁.

但不知何解, 心中只想著神秘花園. 想念那國家.
噢! 大家不要以為我在那邊交了男朋友.
就連亞洲區的異國戀也搞不好. 不敢奢想歐洲區.
神秘花園中的國民大都和善可親.
這是我喜歡這國家的原因.

1 Comments:

  • At 2: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響英國第一年都唔掛住hk,到第二年響美國,終於都想返屋企。香港永遠都係我既家
    tracy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