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二, 8月 29, 2006

心情不好
這兩個月, 其實都沒精打采.
完全不是因為心中想著神秘花園, 也不是因為想家.
可能因為眼睛受傷. 得不到適當的照料吧!
而我亦不敢再相信當地醫生.
本來就不是一個健談的人, 因為情緒低落, 話就更少.

晚上夜闌人靜時, 莫名其妙的感覺令我想哭. 但完全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沒有思鄉, 沒有被欺負, 沒有寄人籬下的感覺.
那到底是什麼令我有想哭的衝動?
真的是純椊因為眼睛的問題嗎?
還是這城市的不安全感?

可惜, 淚腺也死了.
淚水沒有流出來以解心中的鬱結.
即使哭得出來, 我也不能哭. 這只會使眼睛情況更嚴重.

但到底是什麼在干擾我的情緒?







另:
在神秘花園旅居時, 是生活在一個寂寂無名的小城. 幾乎是什麼都沒有.
來到這邊, 在首都生活. 很多事情都不習慣. 我不敢想像回到香港要怎麼生活. 四個月沒逛過商場. 踏進商場那一刻, 感覺很奇怪. 就像土包子出城一樣.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