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四, 8月 11, 2005

公証行職員

六月十四日面試
六月十六日上班

我現在於t&h 任職 adjuster rrainee
每當朋友問我的職業時, 我都是說於公証行做事.
之後朋友便會問, 那到底是做什麼的.
每次我都要花一些時間去解釋.
“ 有人在保險公司買了保險, 然後他們向保險公司索償. 保險公司會認為他們的案子有可疑, 所以就會委託我們公証行的職員去調查. 而我的那一team 是investigation, 即是所以要調查的案子, 也會由我們去做. 而失竊及意外為主.”
之後, 朋友通常說” 嘩! 很帥氣呀! 很像警察呀.”
我說: “ 一點點啦. 因為我們真的要寫一份會面記錄的, 就像警察的口供紙一樣. 但同時我們也像律師呀, 因為我們要從保險單上找出條款, 來決定賠/ 不賠/ 賠多少.”
朋友說:” 很好玩呀”

我上班一個月才有自己的辦公桌, 電腦.
現在已差不多二個月啦. 手頭上已有十幾個案子要處理.
現在的人都很貪心. 只不過付百多元的保險費, 卻在騙取萬多塊的賠償.
他們的案子很多也是假的.
編故事說自己在外國如何丟掉物品呀. 但全都是名牌呀. 什麼LV呀, GUCCI 呀, 數位相機呀, 外幣呀… …
他們的故事全都不合情理, 前後不一, 與証人口供不吻合… …
有一個客人說他將一個LV 手提袋摺疊, 然後放在另一個LV 包包內. 而且還放了相機, PDA, I-POD. 之後, 就不見了LV.
根本就不可能啦, LV 是怎麼可能可以摺疊, 而且還要放在另一個LV 內. 真是莫名其妙. 這個人太貪心啦.
另一個案子是這樣的, 有一對新婚男女去美國結婚. 然後不見了PRRDA 袋, 內有錢, 相機… …
但他們二人對於事發經過的口供是完全不一樣.
又有一個案子是這樣的. 一家三口去海灘游泳. 突然下雨喇, 他們跑去避雨, 但卻不理包包, 任由它在外面淋雨. 裡面是有相機的. 這怎麼可能呀..
還有呀.. 一個阿伯, 四十多歲, 竟然說他用VIVINNE WESTWOOD 錢包.

人. 都是太貪心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