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六, 6月 25, 2005

傻瓜的夢

~~大約上個月, 作夢看見你我一同出席週年晚宴. 筆挺的西裝配幼帶連身裙, 還有金碧輝煌的酒店.

~~大約上星期, 你打電話給我, 要跟我約會, 問我星期一或星期二那天較方便. 開心死~~ 但原來是夢

~~前天, 又看見你打電話給我. 我們聊了很久很久, 最開心的是你竟然用xx跟我聊. 我問你怎樣學的, 你說是xxxxxxx. 開心死. 之後我問了一個問題, 你就很兇的罵我. 我不甘被罵, 竟然什麼也沒說便掛了線.


很傻的夢, 是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