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六, 7月 30, 2005

... ...


pic
Posted by Picasa

書展
書長前一星期, 到了kubrirk 買書.
買了林奕華的” 等待香港---文化篇” 和 學兄的” 浪蕩澳洲365天”
書展期間, 買了三本書. 至於買了什麼書, 不太方便透露.
想知或許可以直接問我, 但我有權拒絕回應.

書展
一個香港一年一度的事.
其實已很多年沒有去書展. 因為平時會在外面的書店看/買書. 要不是我現在在灣仔上班, 我想我是不會去書展的.

每年的書展, 都總讓我想起往事.
記的那一年升中三的暑假, 和幾個朋友去了書展, 是我第一次去書展. 之後我們再和那個黃xx的朋友一起去xx玩兩天. 那一晚, 因為他們不理我們, 所以我們自行到了外面逛逛. 正是因為這樣, 我們與另一個他們認識了. 正因為這樣, 之後那一年的生活也完全改寫. 而八年後的今天, 也給改寫了.
每一年的書展, 也令我
想起我們的相識.
想起我們的純真
想起年輕的生活.
但同時令我痛恨自己

醫生
我一向也很少看醫生.
上一次腸胃炎是小五的時候.
上一次發熱也忘了是什麼時候.
平時也很少感冒, 就算有, 也不會去看醫生的.
但很無奈地, 我每次看醫生都總是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病. 而且醫生都以不相信我的口氣來替我診斷.
中七那年, 我因為在遊樂園玩機.動遊戲弄傷了脖子. 但醫生竟然不相信我是在遊樂園弄傷的, 還在質問我玩的到底是什麼遊戲.
大一那年, 在學校的教室(MBG 19)裡面, 被蜜蜂針到腳踝. (註: 那個教室是沒有窗戶的, 而且我是穿上長褲的) 那時我痛不欲生
大三四月, 跟朋友看電影後, 雙手腫了起來, 但朋友就沒事. 醫生也不知道我是什麼病. 只給我一些藥.
最近, 我又因為一些事要看醫生了. 那個醫生犯了兩個毛病.
毛病一: 武斷
我只說了我的病徵. 他不檢查一下, 便說我是患了x 病. 而且還很堅持我是患了x 病.
毛病二: 不相信病人的話
他問我有沒有… …
我說沒有
他十分堅持地說不可能沒有, 怎麼可能沒有( 說了很多遍)
我心想, 有/ 沒有我是最清楚.
怎麼這個醫生不相信我.
正因為這樣, 他才替我詳細的檢查一下. 才發現我不是患x 病, 而是患y病.

這四件事, 我都是看不同醫生的.
到底是我倒楣, 患一些莫名其妙的病還是這些醫生經驗太少, 以前沒遇上像我這樣的病人.


近日, 很累
晚上, 不是要見客, 便是約了朋友( 嘻嘻~~ 朋友多. 應酬多)
每晚也很晚才回家. 翌日又很早便起床上班, 每天不用見客的話, 便要對著電腦工作. 精神勞累不墈. 其實我真的很累. 星期六那天, 跟爸媽逛街, 睡眠不足已很煩人, 再加上街上商場上, 人多得很. 空氣不夠. 我已試過很多次, 覺得自己差點要暈到在街上.
很累, 我想休息, 而且我有一些事想完成. 所以最近, 大家還是不要約我好了.
23/7 晚上到翌日
我昏睡了十四小時.

電話
從我這部LG 手提電話, 我認識到什麼是迥光反照.
05年JAN, 這個電話已開始間歇地當機. (沒錯, 手機也會當機)
05年MAR./APRIL, 電話經常自動掛線. 有時又會接收不到訊號.
05年JUNE/JULY, 操作完全正常.
05年JULY 19, 雖然仍可正常通話, 但熒幕已黑了一片, 什麼也看不見. 朋友還在吐我槽, “哼, 有來電顯示等於沒有來電顯示~~”
但我感到最傷心的是--- 我的SMS 呀
還有我的$$$ 呀

現在換了PANASONIC X200
水貸 $850
本來想買NEC 的, 但因為按鍵不好.
本來想買 NOKIA 7260 的, 但因為太貴. $ 1880. 而且NOKIA 向來不是我的喜愛.
用了這部電話一星期, 它令我知道什麼是$850 的貨色. 它很快便沒電, 而且在地鐵內差不多聽不清楚朋友在講什麼.


混蛋
這世上, 混蛋實在太多.
很討厭~~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用大剪刀把他們的小寶貝剪掉.
再拉去警察局.
不能保護女生的男人是混蛋
傷害女生的男人更是混蛋中之混蛋.
FxxK!! What a ASSHOLE~~~

男生vs 女生
其實女生只是想找個可以照顧自己的男生而已.

很多人說香港女生太兇.
我說那是因為香港男生太差勁, 不能照顧女生.
我們才變得堅強獨立, 所以才兇.

1 Comments:

  • At 3: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雖然你係順得人
    但係有時都要學識say NO
    每個人都總要有一些私人時間
    過一些寧靜的生活
    如果真的太累
    那就推掉那些應酬吧
    讓自己自閉一下休息一下
    充下電然後再過一些精彩豐富的日子
    你的生活怎樣過
    應該由自己去控制
    而非又每天所發生的事被控制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