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二, 6月 28, 2005

i am nothing

我不只傻
還很蠢~~~
原來我只不過是... ... ... ...

黎明~~情歸於盡
你仍然 當我是情人 
因為現在先變心太薄倖
何以我 發現你不愛我 
我仍然全沒戒心
#分開 假如難為誰 一起一樣是負累
相戀仿如懸崖懸著 離合都太累

要行刑時你若畏罪 必須解脫的 當我要爭取#
*無能為力接收 就放手  讓我走

必須粉身碎骨 
仍然獨自接受 肯犧牲我若可以獲救 
就含笑分手高尚地贏得我傷口
懸崖如若太深 就放手 讓我走苦戀拖得太久 
讓我默默退後將一起跌下去 
一邊應該放手得不到你
但我能夠 要你永不擔憂(掙不開我讓我出手)
*Repeat # (*)
你不愛我 還你那自由既然能承受 
是你早有預謀何必不放手 
一起去墮進深溝
明明其實有他 就放手 讓我走
即使粉身碎骨 仍能獨自接受
即使手裡什麼也沒有 但還有雙手 
掩護著自己那傷口
懸崖如若太深 就放手 讓我走
苦戀拖得太久 讓我默默退後
不想都跌下去
一邊應該放手掙不開我 讓我出手 
你不必擔憂
如有罪疚 都交在我手

2 Comments:

  • At 10: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何話自己又傻又蠢? 不過每個人總呢D時候, 如果係傻得開心,蠢得愉快的話,一次半次都冇所謂gei..

    Patrick So~

     
  • At 11: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情歸於盡好啦...
    唔好同歸於盡呀!!!
    其實無論做什麼決定都好
    盡緊要係令自己開心
    如果要免強下去令自己終日受眉苦瞼
    值得嗎?
    何苦呢?
    放開一點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