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四, 8月 11, 2005

八月

每個月份都會給我不同的感覺.
而八月給我的感覺就是有一丁點頹廢.
不過, 這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八月是年輕人的世界.
過去的八月, 除了做兼職外, 便是玩, 玩, 玩. 生活真的有點hea~~~
但原來這就是年輕.
04年8月---internship at pci
03年8月---在hea +@的會議
02年8月---暑期工+jupas 放榜
01年8月---在hea+ jupas 放榜
00年8月--- 準備hkale
99年8月--- 在hea+hkcee放榜
98年8月---準備hkcee
97年8月---日本旅行
96年8月---哼~~跟他們在一起

八月, 是煩人的.
因為它在提醒你暑假將結束了.
還有, 最煩人的是
八月是jupas 放榜的日子, 亦是hkcee 放榜的日子.
十七萬的莘莘學子又要為前路感到旁惶.
雖是煩人, 但卻是成長的一部份. 香港人都是這樣長大的.

今年投身社會大學, 八月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本以為這個八月會很特別, 但原來我想太多了.

香港的八月沒有情人節.

往後的八月對我來說都是討厭的
八月不像一月有元旦
不像二月有農曆新年
不像三月有電影節
不像四月有復活節
不像五月有佛誕
不像六月有端午節
不像七月有回歸
不像九月有中秋節和我的生日
不像十月有國慶
不像十一月有涼快的天氣
不像十二月有聖誕節.

八月不再有公假了. 上班一族唯有請病假了.

八月亦是颱風的日子, 身輕如燕的我走在街上真的很不便.

八月, 我會重新去看待你的.

上班的朋友要想想怎樣請病假
讀書的朋友要好好盡情的玩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