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四, 3月 24, 2005

to keith lai

謝謝你給我留言呀.

很高興你也在這裡開了一個blog, 大家做了鄰居喲! (hehe)
但我很不高興呀, 因為我發現那個hello 的software 現在很不聽話呀. 有空的話, 可以幫我檢查一下嗎? 說真的.

你沒事嗎? 看過你那個showhappy 的diary, 你好像有很多心事呢?
是在談戀愛嗎? 還是已經分手了? 在搞地下情? 你近來都怪怪的.
我明白思念一個人是很痛苦的. 但都不至於要分手收場呀!

(我都算係你好朋友丫! 有咩唔開心, 咪同我講囉! 哈! 廣告對白)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