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六, 3月 05, 2005

老朋友

三月四日
這天跟一個老朋友吃晚飯. 很開心, 因為沒想過他仍會記得我.
其實跟他的交情不是很深, 老是因為他的年齡很大, 而且跟他在一起, 又真的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 都不需要隱藏些什麼.
他是美國人, 今次回港逗留數天, 都專程找我們吃飯.
其實我們跟他的相識過程也蠻特別的. 就在三年前, 我和朋友到城門水塘遠足, 因為中途發生了些小插曲, 就是這樣讓我們認識了這個老外. 這三年, 其實我也沒有跟他聯絡, 一直也只是我的朋友跟他通電郵. 這三年, 其實他不時也有回港的, 但我們也沒有去跟他吃飯. 今次, 終於有機會了. 大家都很高興. 從他的言詞中, 感到他很珍惜我們這段友誼的. 雖然我們的年齡相距很遠.

我們到了尖沙咀的friday 用膳. 噢! 貴得很! 我們也不好意思點菜, 因為不想他花太多錢.
兩小時的晚膳, 我們談了很多東西. 有愛情, 政府, 民生, 樓價, 生活... ...他還教我們如何挑好男友. 整晚也很開心, 雖然不是每一字也聽明白, 但我們也開懷大笑. (esp. me) (at least i understand 80%)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朋友.
珍惜身邊所有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