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四, 3月 03, 2005

跳舞

嘩哈哈!!!! 笑死我喇... ....
好! 我欣賞你... 言出必行, walk ur talk
說過跳舞就真的跳舞.
幫她排舞時, 真的笑死我了.
我們挑了 @ dance 的para para
我只是覺得我gag, 很滴汗. 三個@ers 在9 樓a 室跳@ dance.
我笑得很厲害, 差不多不能呼吸. 之後更"恐怖" 的是 有人拿了一個透明膠碗給我當氧氣罩.
我就更加笑得厲害.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成為本港開埠以來第一個因為狂笑而死的人.

到了鄰居家, 她就施展渾身解數來表演para para.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