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二, 3月 22, 2005

電影節

三, 四月又是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電影節.
愛看電影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盛事. 去年, 看了17套電影. 本來可以再看更多的, 但因為要忙@的事務, 都不能騰出時間. 今年, 是我最後一年以學生身份買票(半價呀),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優惠. 其實今年的質數比去年的差, 但我也挑了11套片. 但不知是不是經濟好轉的關係, 很多場都爆滿了, 我只成功買了6 張票, 而且當中只有4張是學生票. 真的有點生氣. 不得不說一聲
"屌!"
而我最想最想最想最想看的是"珈琲時光", 但可惜兩場都爆滿了. 希望之後會在我最愛的百老匯電影中心上映.

~墮落飄零燕~
~下妻物語~
~布殊911宗罪~
~獨居女孩的秘密~
~世界盡頭女朋友~
~造人同盟~

穎~ 你會去看那幾齣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