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三, 3月 09, 2005

電腦盲---檔案傳送

笨蛋! 我一向都是電腦盲. 電腦對我的作用只是一些功課上的文書, icq, msn, email, 找資料. 其他的我都不僅.
這次, 為了要傳送一個檔案, 我花了很多時間, 很多精神, 但最後還是失敗收場. 好不開心.
我總共用了三天時間.
不懂 FTP 的我硬著頭皮去download, install, upload file. 但老天爺總愛戲弄我的. 所有步驟都做妥了, 但不知為何, 總是不能瀏覽這個FTP. (朋友替我檢查過, 也不知問題所在.) 之後, 打算download 另一個FTP, 但 installation 又出了問題. okay, fine, 我再去download 第三個 FTP, 但... 還是失敗收場. 為了這事, 我好不開心, 很氣餒. 但只有堅持的人才會成功的. 再加上, 我有一個很好人的朋友, 他幫了我很大的忙. 又下載 FTP, 又幫我上網找一些供人 storage 的網頁. 用了很多方法, 結果發現原來他的電郵可以幫得上忙.
噢! 我真的非常感激這位朋友, 他真的很好人. 還要感謝老天爺.
其實這位朋友並不知道所傳送的檔案內容, 亦不知道我要傳送的目的地. 但他都竭力幫我. 所以真的真的要說聲謝謝.

為了這次傳送, 我都快要爆炸了. 因為下載太多 "陌生" 的東西, 再加上是笨蛋一名, 結果引發了其他電腦問題.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