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日, 3月 06, 2005

這一夜, 我哭得很厲害, 都變成一個淚人,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哭過.
我說過,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有幸福和成功. 我亦說過要互相接納, 信任... ....我知道每個人也會有過去. 可能因為都是刻骨銘心的, 所以人才會對往事這麼留戀. 但沒想過原來人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從傷痛中康復. 看過那篇文章, 心裡都不是味兒. 眼睛不斷在文章上重複又重複地看, 眼淚就不由自主地往下流.
... ...不爭氣的淚已開始掉落在塑膠套上
... ...我不曉得自己該如何帶著這傷痛走下去.... 時間究竟會... ...
... ...而我, 卻無法從這傷痛中走出

說真的, 我真的很難受. 但我沒有生氣. 可能因為我從來都不懂生氣, 而且我都沒有資格去生氣. 由於環境局限, 對著你我不能有太多要求. 我都儘力做到最好, 朋友都說我瘋了. ... ... 我不知道... ...

傷了別人, 更傷了自己, 那麼我呢? 都已經是05年2 月12日了.
在朋友面前, 我都算是一個開心果, 因為我都會將自己的不快隱藏起來. 但在你跟前, 我想你知道我的感受.
在我記憶中, 你都沒怎麼笑過, 好像是滿懷心事的, 笑臉在我的腦海中都很模糊. 其實, 我很想很想看見你笑.
如果你當我是替代的話, 請不要告訴我. 我不想從美夢中醒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