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五, 11月 28, 2008

無腦老闆

這所公司的老闆真的很百痴 又迷信.

百痴在實行計分制.
我的朋友的反應全都是 "下, 小學生咩!!! 玩計分" " 無聊" " 百痴"

我簡直覺得老闆是無聊, 心胸狹隘, 無腦............

所有同事底分有90分. 如連續兩個月被扣至60分或以下, 會被解雇. 而這個分數亦是用來計算各同事之年終花紅.

扣分標準:
每月遲到3 次 扣 5分
每月忘了寫日誌3次扣5分 (寫日誌已經夠無聊, 忘了寫而扣分更無聊)
忘了做老闆吩咐的事情扣10分
做了, 但犯大錯扣10分
做了, 但犯小錯扣5分
(大小由老闆厘定)
(舉例: 我上司按老闆指示訂了一部雪柜. 款式乃老闆親自挑選. 貨到了, 但不合老闆心意. 我上司被扣10分--大錯)


加分標準:
每月工作時間超過220小時加10分 (即每日朝九晚九, 不包括午膳)
無遲到早退病假事假加5分(話之你死老豆老母)
有直接貢獻加10分 (但我想問老闆請員工打工, 不是每個人都有直接貢獻麼. 清潔的也有直接貢獻的. 要不然, 你那有清潔的洗手間可用)
有優秀表現加10分
(直接貢獻, 優秀表現由老闆厘定)



低b...........





迷信:
做老闆的迷信情有可原. 但就連同事生病也歸咎於風水. 那未免太過于腐.
時值轉季. 稍有不慎, 染上感冒, 有可新奇? 老闆勞師動眾, 請風水師來擺陣, 指點迷津. 旁人眼裡, 好一條大水魚. 對於那位風水師之虛實, 不敢妄加評論. 不過他既然之前平均一個月已來造訪兩至四次, 那何解當初沒擺上最完美之陣式?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