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四, 10月 16, 2008

飲茶- 可謂香港飲食文化之一.

我卻從小到大, 都不愛飲茶. 因它太膩.
但我爸卻最愛飲茶.
所以如果有空, 我也會陪他上茶樓.
但可惜我爸媽都不知道, 我是不能飲茶的.
因為每次不管跟誰, 不管到那一間茶樓, 不管吃啥點心. 結果都是一樣. 我都要上洗手間拉屎.

原因. 不知道. 我只會答你食物太膩.

撇開拉屎.
其實我也不喜歡吃茶樓的點心.
以下都是我不吃的點心:
蝦餃
排骨
鳳爪
鴨腳扎
义燒包
鮮竹卷
煎炸東西: 如春卷, 炸雲吞, 煎堆, 煎蘿蔔糕,.....(煎釀三寶除外)

而我吃的點心, 只不過我覺得相對來說, 比較可以放進口中.

除了飲茶外, 其實我也不喜歡中菜. 因為它實在太膩.
每之都覺得好像直接把油吃進肚裡, 很嘔心.
所以大部份時間, 我都堅持不要到中餐館. 雖然爸媽這方面很了解我心意, 但可惜我媽只吃中餐館. 所以多數都是我遷就她.

美國菜很上火, 但起碼我不會覺得它的菜像一碟油.
中餐館的小炒實在太可怕.

1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