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三, 4月 06, 2005

生活心情類

... ... 換來沉默的對待... ...
有嗎? 我真的是這樣嗎?

我又何嘗不是有這感覺.
我也一樣, 將短訊看了又看. 就連上洗手間也拿著電話, 生怕錯過任何來電或短訊. 但結果也是空手而回.
是不是大家有什麼誤會?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想法.
(看過那篇 "期待", 其實我很不開心. )
忘記呼吸--- 愛情真的不見了嗎?


我每天起床, 都第一時間想起你. 開啟電話, 看看有沒有新的短訊.

你有開心不開心, 都可以跟我傾訴. 我都十分願意傾聽, 而且都想知道你的生活.
究竟是不是我有什麼地方做錯, 做得不好. 我覺得你不開心. 但完全摸不著頭腦, 不知道什麼地方做錯.
請原諒我沒試過戀愛. 但你不是會教我的嗎? 或許我們需要時間來摸索大家的相處模式.
你不是答應過會當我的翅膀守護我嗎?
..................................................................

你常說你很忙, 很累, 我明白呀. 但可不可以利用放假/ 去pub 的時候給我一個短訊, 一封卡片? 還有, 其實我很期待那份"有意義"的禮物.

1 Comments:

  • At 12: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