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日, 5月 22, 2005

或許你說得對
我們都錯了
錯在用自己的貪心去奢求對方滿足自己


或許錯在那一吻
或許錯在我們不該重逢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豁達
但原來一直我都太天真
沒想過多方面的限制原來是這麼大

有時候, 我真希望你會為我做這做那
但每一次都落空
其實真的有點不快
但又不會表露我的感受
因為不想你以為我是那些要常黏在一起的女生 (而且我根本就不是)
而且不想再聽任何原因或者藉口

有時真的覺得很累, 你知道嗎?

可能你也會有一樣的感覺
或許我們錯在還沒有找到我們的溝通模式

可能在這段日子裡
你也有抱怨
嫌我對你不夠好
但我卻單方面以為自己已經做得很好
錯 錯在我們用不同的想法去詮釋在一起的感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