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四, 4月 28, 2005

blood donation


Posted by Hello

從中二開始, 就很想捐血. 等呀等, 等到中五時, 終於年滿十六歲, 符合捐血條件.
很興奮地跟同學一起跑去學校禮堂準備捐血. 可惜, 剛踏入禮堂, 護士說我過輕, 不宜捐血.
結果很失望地返回課室(教室).

這幾個月, 同學們都說我胖了. 剛巧學校又有流動捐血站. 於是便去試試量度體重. 結果剛好符合捐血資格. 我當然就是把握這個機會捐血啦. (不然, 幾個月後, 可能我又瘦起來啦)

之前人們總是說捐血很痛, 尤其是 "戳手指".
但我卻覺得丁點兒也不痛.
捐了350 cc.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