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只有堅持的人才會得到成功和幸福.

星期一, 1月 08, 2007

感動

雪梨蘋果茶x士多啤利乳酪飲品 = 四樽保濟丸

跟朋友一整天, 都是吃著同一樣的食物. 饞嘴的我又要試試朋友的士多啤利飲料, 結果還未吃晚飯, 肚子痛得要死, 像扭毛巾一樣. 而且還作嘔. 害得朋友擔心得要死, 連忙坐計程車送我回家. 於車上,因為實在痛得要死, 我落淚.
朋友回到家後, 還是不放心. 馬上給我一通電話, 說要前來探望. 一是因為痛, 二是因為感動, 拿著電話, 我再次落淚.
今天醒來, 只吃了一碗粥. 現在是下午四時, 肚子仍隱隱作痛, 看來今晚又要吃粥.

謝謝你, 我很開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